理财问答正文

民间融资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民间融资什么意思,指的是出资人与受资人之间,在国家法定金融机构之外,以取得高额利息与取得资金使用权并支付约定利息为目的而采用民间借贷、民间票据融资、民间有价证券融资和社会集资等形式暂时改变资金使用权的金融行为。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间融资即民间借贷市场是不同于银行贷款金融市场的民间金融市场,其特点是借贷范围广,利息高,影响恶劣。

巨额民间借贷对于我国金融市场的安全性有很大的影响,需要早做打算。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民间金融包括所有未经注册、在央行控制之外的各种金融形式。“民间金融”的内涵一般包含在“非正式金融”中,非正式金融既包含民间金融形势也包含一些正规金融机构的非正式产品和形式。在中国由于民间金融的规模很大,所以有必要突出民间金融部分,而非笼统称之为非正式金融。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