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家银行存死期利息最高?

最佳答案

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和光大银行的死期利息比较高,具体如下:

1、三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6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54%,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43%。

2、六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9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82%,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69%。

3、一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2。2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2。1%,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95%。

4、两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利率都是2。94%,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部分银行的利率为2。73%。

5、三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4。125%,其次是建设银行存款利率为3。85%。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了解下招商银行的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1。75%,1万元存满1年后可得利息是175元。利息=本金*年利率。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告诉你,哪家银行存死期利息最高,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以后都是挺高的。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