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年余钱怎么存收益最大?

最佳答案

一、合理的配置资源。小伙伴们在购买理财产品前,要去评估它的风险。如果你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较差,可以选择风险不一样的理财产品。如果你身上背负着房贷车贷等,那么建议你尽量不要考虑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因为风险和收益是相辅相成的。

二、要学会组合,通过组合去降低自身的风险。对于不同的人来说,适合的理财方式都不是一样的,因此最好的理财方式并不存在,但有最合适的理财组合。小伙伴们理财时,一定要学会组合,通过组合去降低自己的风险,这样就能够让自己的收益获得更高。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家里的余钱三至五年不用,可以购买指数基金,能够获取年化约10%左右的回报,代价是承受波动。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分散投资,把一部分放到银行存定期,一部分放到余额宝,一部分放到余额宝。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