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认最好闻香水有哪些?

最佳答案

好闻的香水有很多个品牌,但是每个人对于香水的味道喜好都不一样,所以在选购香水的时候,一定要自己去试香。个人觉得圣罗兰经典黑鸦片香水还是不错的,建议气质小姐姐入一款。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香水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全球最好闻的十大香水,其中有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范思哲(VERSACE)、古驰(GUCCI)、宝格丽(BVLGARI)、CalvinKlein、阿玛尼新寄情香水绿色款、阿蒂仙寻找蝴蝶香水、爱马仕(HERMES)、兰蔻奇迹蜜语香水等等。这些香水的销量还不错,赢得万千女性的喜爱。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查了一下,公认最好闻香水有香水兰蔻璀璨香水、迪奥真我香水、古驰罪爱女士香水、兰蔻奇迹香水、娇兰Shalimar、HERMES尼罗河花园香水、香奈儿5号、JEAN PATOU Joy、Cacharel、巴宝莉英伦女士香水。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