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创业板b?

最佳答案

创业板b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标的指数的成份股、备选成分股、新股(一级市场初次发行或增发)、固定收益产品、货币市场工具、权证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要明白创业板是属于股票,但是创业板b不是属于股票,而是具有杠杆的分级基金,分拆可得A与B,A是保本的有固定收益大约是6-8个点每年。母基金买的是创业板样本股,只要创业板涨了,收益当然多多,多出来的利润减去分A的就全是B的利润了,所以B当母基金收益高也就是创业板涨他会得到超额的收益,当跌的时候也会放大。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创业板b是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基金。他的母基金是跟踪创业板指数的,然后根据一定的比例分为A份额和B份额,A份额为稳健份额,B份额为激进份额。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