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养老金每月每人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从2018年1月1日起,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和城乡居民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标准。基础养老金从目前的每人每月357。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390元;福利养老金从目前的每人每月277。5元提高到310元。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江苏省规定今年当地城乡居民养老金调整之后,要保证退休人员养老金最低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160元。显然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领的钱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国家每年也在不断地调整增加,相信会越来越多的。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重庆市对年满65岁的退休人员,在其他调整增加的标准上,每人每月再加发5元基础养老金,如果退休人员年满70周岁,从年满的当月开始又可以每人每月再多领5元基础养老金,高龄退休人员5岁一档进行加发,增加的钱虽然不算多,但是每月都有,积累下来也有不少钱呢。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