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猫运费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买家符合天猫退货退款或换货相关规则的:单程运费不需要买家承担。享受退货运费险的订单在买家确认收货前发起退货退款或换货请求的,保险公司将对退换货过程中产生的退货单程运费进行理赔。

卖家同意买家的退货退款或换货申请后,买家应确认退货物流信息准确并先行支付退货运费。卖家确认收到退货(非菜鸟上门取件模式下,系统可能需待交易结束方可确定卖家是否确认收到退货)后,系统会自动发起理赔申请。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内进行理赔审核处理,审核通过后,赔付金额将支付至买家支付宝账户。

保险期限:自卖家发货之日起至买家确认收货(包括系统超时确认收货)或交易关闭之时止,以时间先后顺序较早发生者为准。

理赔申请:买家需在保险期限内发起退货退款或换货的申请。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是要发起退货申请,然后填写快递单号才生效的。退款成功后,保险公司才会赔付邮费给你。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天猫运费险价格一般不会低于5元,也不会高于24元。

用户头像占映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