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铁票退票需要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高铁票在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手续费,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15天以内退票将按照票面价的5%收取手续费,如果在距开车时间24小时以上、48小时以内退票,将按照票面价的10%收取手续费,若在开车前24小时以内申请退票,则需要收取票面价20%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规定是: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高铁票退票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以内退票的,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24小时至48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10%退票费。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