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口罩成本大概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不同品牌,型号不同成本是不同的。

2、一般带呼气阀设计的防雾霾口罩成本在5元左右,而能够防有毒异味的口罩成本都相对较高,一般在10-20元,而同样的医用防护口罩,成本也差不多15-20元。

3、一次性的成本在0。15元左右,一次性医用口罩成本在0。5元左右。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面布(蓝色无纺布)12万/吨,一口个‬罩成本0。12元

2、底布(白色无纺布)12万/吨,一个口成罩‬本0。12元

​3、熔喷布(平均价)55万/吨,一个口成罩‬本价0。55元

4、鼻梁夹,耳绳看,‬机师傅,接工片‬,打包装的修和‬理机器买配费件‬用,一口个‬罩成本也价‬算0。3元

​​​5、订工耳‬资和伙费食‬,一个口罩成本0。12元

​​​​6、大多数老板都是挂靠在别人的公司‬,场地费8000元/天,有‬的还有证保‬金每天5000~10000元,取均平‬值也一按‬个口成罩‬本0。2元吧。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口罩生产成本只需要几毛钱就可以制造出一个了。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