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12手机上市价格?

最佳答案

相关信息描述,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标配64GB储存,起步价分别为699美元和799美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标配储存提升至128GB,起步价分别为1049美元和1149美元。以美元为基础的起步价,实际上iPhone 12和去年iPhone 11的价格是一样的,不过另外三款新iPhone的总体价格还是上涨了。其中iPhone 12 Pro系列起步价均上涨了50美元,毕竟5G芯片以及OLED屏幕的成本都更高了,所以苹果不提价是不可能的。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36氪援引外媒消息称,苹果5G新机国行定价或许是5299元起,标准版本的储存依旧是从64GB开始。很显然,5299元对应的应当就是最基础的iPhone 12,这样来看,iPhone 12相比去年iPhone 11的5499元确实做到了更便宜。但你也不要急着高兴,因为这则消息的后半部分显示最高配版本价格接近15000元,也就是1449美元的iPhone 12 Pro Max(512GB版本)价格预估要达到一万五千元了,这都快赶上土豪专用机8848手机了。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款手机目前并没有官方手机,所以价格应该在5499元起售。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