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摆地摊赚钱项目?

最佳答案

卖应季时尚女装

有句老话:女人的钱比男人的好赚,摆地摊好项目卖应季女装,可以到批发市场拿货,买上几个架子,就可以到早市、夜市、步行街、集市上去卖了。也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摆地摊方式,利润很怎么样,那就看所选的衣服咋样,你会不会卖,摆地摊好项目卖应季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卖小饰品

一般小饰品首饰的成本不高,多跑跑市场总能找到便宜欧元,这里有个关键点,就是所选的饰品要时尚新颖,一定要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定价就可以高些,利润也就高。还有就是不要压太多的货。摆地摊好项目卖小饰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纯棉袜子

天气逐渐凉爽,又到了袜子的旺销季节,很多摊友都知道地摊朵姐是摆地摊卖纯棉袜子起家的,10年做了两家公司,一直专注服务于地摊行业,为什么朵姐坚持做地摊袜子这么多年,就是因为袜子消费量巨大,市场空间无法想象,配上高端大气的摊位及10元四双的价格,想不爆都难,通常像早市、夜市、步行街、商业街、公交站牌、集市都是理想的出摊场所。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摆地摊街边烧烤、杂粮煎饼、四川卤菜、麻辣烫、萝卜牛杂项目赚钱。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