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续贷是什么业务?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流动资金bai贷款,那么可以在贷款到期日之前归还du后再续贷,即滚动zhi贷款。

是本人若认为按现有dao的还款计划进行还款有困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长贷款年限,降低每一周期的还款额度,此之谓展期。展期是指:贷款到期后,本金不能归还,又申请续贷。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程序上,企业在银行贷款到期时是需要先还清贷款的,然后再重新申请并等待贷款审批到账。由于贷款到期时资金的周转比较困难,小微企业不得不引入民间借贷等高成本过桥资金先偿还银行贷款,再继续向银行去申请贷款。一旦续贷了不成功的话,借助高成本资金“倒贷”的小微企业就可能背上高利贷,导致经营状况恶化甚至倒闭。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续贷是银行金融业领域的说法,指的是原先有银行贷款,凭借信誉和相应的担保继续贷另一笔款项。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