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公摊面积取消?

最佳答案

据了解住建部就是否取消公摊面积提出了“住宅建筑应以套内建筑面积进行交易”的建议,这意味公摊面积确实不合理。但2020年的公摊面积暂时不会取消。相反,将完善法律制度,明确各方的权利和责任,让买家花得明明白白。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近两年取消公摊面积成为全民讨论的焦点问题,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取消公摊面积的呼声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文件有望取消公摊面积。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今年2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网站发布的,《关于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其中有一项征求意见是:住宅建筑应以套内使用面积进行交易。同时,这也是首次在官方网站文件中明确提出,很明显国家在释放取消公摊面积的信号。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