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快递一公斤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邮政普通包裹,每500克为一个计费单位,按照寄递里程分区核订,每件挂号费3。00元,省内首重资费是2元,省内资费加挂号费不超过5元; 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资费3-10元,邻省挂号费加资费是5元,最远的是13元。谢谢。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邮政普通包裹2-5元/公斤,特快包裹一般资费不会超过18元。邮政EMS首重20元/公斤。请采纳。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普通邮寄

适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按中国邮政普通包裹资费标准执行(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保价费+0。5元单据费),以包裹重量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快递包裹

适用范围为中国大陆地区,在中国邮政快递包裹资费标准基础上,包裹资费打七折(实际费用=包裹资费×0。7+3元挂号费+保价费+0。5元单据费,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10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