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价低的城市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金昌:甘肃省辖地级市,辖金川区、永昌县,总面积9593平方公里;2017年常住人口46.92万人。金昌地处河西走廊中段,为古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和河西走廊主要城市之一,因盛产镍被誉为“祖国的镍都”。 

2、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甘肃省地级市。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古称“甘州”,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美称。张掖市面积40874平方千米,人口131万。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是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3、朔州:位于中国山西省北部,下辖2区、3县,1市;总面积1.07万平方公里,2017年常住人口177.6万。是全国避暑胜地和京津地区避暑休闲的“后花园”;全市拥有各类规模的旅游景区景点80处。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贵阳居住的,我觉得贵阳的房地产销售是非常低的,可以值得考虑在这里购买房子。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价低的城市有贵阳、昆明、珠海、秦皇岛、青岛等。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