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良心借钱软件?

最佳答案

1、借呗:支付宝平台上的一款针对年轻群体的借贷服务,仅凭身份证也可以进行借贷,最高借贷额度可以达到30万,申请和授权都比较快速,利息低,可以分为12期还款,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是一部比较好的选择。

2、网商银行:该款软件是网商银行旗下的一项特色服务,是由蚂蚁金融引领成立的,支持大额度的转账服务,同时该平台上的借贷服务也是非常方便的,支持分期付款。

3、好期贷:好期贷软件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个借贷平台,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一同组建,因此靠谱程度高很多,该贷款平台申请容易且放贷速度很快,最高借贷额度可以达到20万,利息较低。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良心借钱软件招联消费金融、平安好贷、来分期、中银消费钱包、借呗,微粒贷。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平安好贷,个人觉得平安好贷非常好,而且利息低。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