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疫情补贴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申请补贴的企业,可以到所在地的城区、开发区就业服务部门申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吸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需在省用工备案系统中登记)、工资发放凭证复印件、开工时间及生产防疫产品相关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所在地的城区、开发区就业服务部门申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吸纳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需在省用工备案系统中登记)、工资发放凭证复印件、开工时间及生产防疫产品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供《风险承诺书》。经审核通过后,市财政局复核,将一次性就业补贴拨付到企业账户。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对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进行失业登记的,经与就业服务机构信息比对核实后,符合条件的可后补失业登记。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户企业最高不超过5万元。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