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做银期转账?

最佳答案

全国集中式银期转账服务(简称“银期转账”),是指银行和期货公司在双方系统联网的基础上,为期货投资者提供的自助式的资金转账服务,实现资金在本人银行结算账户与期货保证金账户之间定向实时划转。银行、期货公司分别通过各自渠道为客户提供查询服务。一般来说,客户可以通过银行提供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应的转账和查询业务,也可以通过期货公司提供的渠道办理转账和查询业务。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银期转账是期货结算银行和期货公司合作推出一个系统,期货投资者可以在这个系统上把资金在银行结算账户和期货公司保证金帐户之间进行划转,同时可以在系统上查询相关帐户资金信息情况。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银期转账服务是指银行和期货公司在双方系统联网的基础上,为期货投资者提供的自助式的资金转账服务,实现资金在本人银行结算账户与期货保证金账户。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