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荆州退休工资每个月几号到账?

最佳答案

1、退休金发放时间每月10号。

2、退休人员养老金从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批退休的次月起开始领取。

2、企业因各种原因逾期给职工办理退休,其退休时间以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间为准,基本养老金的计发办法按达到法定年龄退休时基本养老金的计发办法执行。

4、因企业原因使退休人员未能按时领取的养老金,由企业负担 。

5、按照现在的养老金发放标准,一个职工60岁退休,每月从个人账户的领取额就是个人账户里的储存额除以计发月数,经计算是139个月,71岁的时候可以领完。

6、如果参保人活不到71岁,个人账户储存额不足以支付时,个人账户的养老金转由统筹基金列支,以便保证个人账户养老金能够继续发放。

7、养老金个人账户在设计上考虑到了多样性,不管退休年龄是不是60岁还是会延迟退休,个人账户的计发都不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各地退休金领取大致都是从每月10日开始到月底都是发放日。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就是荆州退休人员,如今荆州退休工资一般都是10日发放,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