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拜单车如何退押金?

最佳答案

摩拜单车这种随租随停的公共自行车,可以很方便大家的出行,想要退押金的话打开摩拜单车App,点击左上角“人头”符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钱包”,进入个人钱包,页面跳转后,可看到“我的钱包”,然后点击右下角“查看”待页面跳转后,点击“退回押金”,再次点击“确定并退回押金”然后选择一个原因并点击“退押金”,就成功退回押金了。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摩拜单车app为用户带来十分方便的短程出行工具,如果不想使用了,摩拜单车app中的押金随时可退,在我的钱包里,找到退押金按钮,点击后再确认,所缴纳的押金即退还至当时充值时使用的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账户里。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了解发现,现在的押金是通过进入摩拜单车客户端点击我的钱包,点击查看订单,选择退回押金。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