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手机什么系列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小米6X这款手机的销量非常的棒,而且它的价格也是比较良心的,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在配置上面,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加上6G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加的流畅,并且还支持各种大型游戏,不会出现画面卡顿的情况,在外观上,该手机搭配5。99英寸的大屏幕,屏幕比例18:9,屏幕分辨率也是非常的高,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米note5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看,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的,在外观上,搭载5。99英寸的手机屏幕,屏幕分辨率非常的高,满足了人们的视觉享受,而且手感也是非常的棒。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加上4GB的运行内存,完全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小米9Pro、小米CC9Pro、小米9和红米note8pro手机性价比高。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