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牌子的口罩好?

最佳答案

1、3M口罩:3M公司是颗粒物防护口罩的发明者。在1970年代初的美国,3M公司在全球首创了用新型的颗粒物过滤材料制作的覆盖人口鼻区域的防粉尘口罩,广泛用于保护各类在工作中接触高浓度粉尘的劳动者,并在随后的40多年中,不断深入研究颗粒物防护的技术,设计生产品种繁多、功能各异的防护口罩。

2、霍尼维尔口罩:霍尼韦尔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设备生产商之一,其生产的口罩也是非常有名的,不过霍尼韦尔生产的口罩型号比较少,有名的就一款:霍尼韦尔H901口罩。

3、适美佳口罩:适美佳口罩质量很好,独立包装,非常卫生,而且除了活性炭层有一点味道外,没有异味,包装也很好。过滤效果还不错。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3M、霍尼韦尔、德尔格、南核、十二官,朝美,稳健,阳普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用德尔格口罩,个人觉得德尔格牌子的口罩是非常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