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内洗发水品牌哪个好?

最佳答案

1、蜂花: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上海华银洗涤剂厂后改名为上海华银日用化学品总厂,1997年4月改制为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国家轻工部二级企业。企业自行设计、开发、生产蜂花洗发水、蜂花护发素、蜂花洗头膏以及蜂花护肤品等。

2、拉芳:拉芳品牌,作为拉芳家化旗下的着名品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优质洗护发产品的研发,专注于各类发质头皮头发护理的服务,为中国消费者研制出一代又一代更适合中国人发质使用的洗护用品。

3、索芙特:索芙特,2004年12月1日,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之一——广西红日,正式更名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日化第一股。

4、蒂花之秀:蒂花之秀,是广东名臣有限公司旗下的实力日化品牌,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作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专业洗护专家”,蒂花之秀一直不断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变迁完善自身,以高科技研发技术为后盾,不断推陈出新,其产品畅销市场。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的国内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娇黎恩无硅油滋润洗发乳、科颜氏氨基椰香洗发啫喱、玛馨妮清扬丰盈洗发水。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在使用阿道夫洗发水,阿道夫洗发水不仅味道香,而且价格实惠。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