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啤酒牌子好喝?

最佳答案

1、哈啤:哈啤冰镇一下以后是真的好喝,价格不贵,很适合聚会的时候吹瓶,口感上个人觉得有不错的冰醇的感觉,冰一下会感觉口感更重更好。

2、青岛啤酒:青岛啤酒的生命力和川菜馆不相上下,连喜马拉雅山脉无人区里都可能开有一家川菜馆,然后里面有卖青岛啤酒。青岛的口感应该是国内工业啤酒的标杆,它的味道就是清爽的淡啤酒味儿。

3、Feldschlobchen 费尔德堡黑啤酒:费尔德堡的名气比较大,许多人都听过。它代表了大部分黑啤酒的特色,泡沫浓厚丰富,如同牛奶般细腻的口感。咖啡黑色的外表下,泛着淡淡的如同巧克力般的焦香,喝完之后,满口留香。微苦的味觉体验如同涩涩的人生,亦苦又亦甜。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啤酒百威、嘉士伯、喜力、科罗娜、时代、贝克、虎牌比较好喝。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喝啤酒百威,啤酒百威味道比较纯,而且也非常受人欢迎。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