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疫情期间适合做哪些生意?

最佳答案

1、首先是房地产,这个产业的暴利时代已经开始没落并一去不返了,国家早已出台了关于“房子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各项新政策,可想而知炒房客过往的那些风光日子就要到头了。

2、然后是实体企业,也是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原以外销为主打市场的实体经营企业今年真正是难熬的一年,许多外销企业的产品滞销、停产,导致大量资金无法回流,企业资金紧缺。

3、还有实体商铺,同样受疫情影响,导致没人逛街购物,真的是求生无门,不但每月要缴纳上万甚至几万的铺租加人工,还要面对网购平台的无情冲击,人们足不出户就能网购到所需。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疫情期间适合做自媒体,在线教育,线上医疗,口罩产业或者是药店,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在线教育是比较好的,现在这个行业也比较吃香。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