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行业前景好最赚钱?

最佳答案

一、教育培训行业:物质水平的提升,会让人更加注重精神世界,以及学历、能力等等,尤其是家长朋友们,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秉承了培养的意识。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培训班、辅导班,为了能在同龄人中不落后,家长愿意花钱让孩子去接受培训。而教育是人的一生当中,一直要持续的事情,因此在未来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创业者可以在挣到钱的同时,为教育行业带来一份贡献。

二、老年用品服务行业:国内老龄化的增长,促使相关市场需求得到了提升,根据相关的数据调查显示,每年在老年用品的需求服务上,消费金额能达到数千亿元,但实际上的供给,远远无法达到需求。由此可见,创业的时候考虑老年用品服务,会是一个有前途的选择。而且在这个行业内,可选择的创业方向很多,有养老机构、保健品等等,还有可以继续开发的产品服务。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教育培训行业、老年用品服务行业、互联网行业,新媒体行业,在线教育行业前景好最赚钱。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新媒体行业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