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民养老金一个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假设你缴满了15年,那么当地政府就会按历年补贴,按国家规定的最低标准三十元,暂时是不算利息在里面的:那么个人账户养老金就等于(你选的档次+30)乘以15除以139,如果选择农村养老保险每年交100元,交满了15年,那么在你60岁后就能领:70+(100+30)x15÷139=84元/月,同样的计算,若是每年交500元,60岁就能领127元/月。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农村养老保险待遇是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的,并且终身支付。而月养老金就等于基础养老金加个人账户总额,再除以139。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水飞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了解发现,现在的目前的农村发展来看,两口人每个月500元的养老金,能够基本生活保障。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