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担保交易指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信用担保交易是阿里巴巴向用户(如未特别说明,“用户”包含“买家”与“卖家”,下同)开放的基于商业信用基础上的特色交易方式,用户可通过开通相应授信方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信任付”、“诚e赊”等,下同)而进行信用担保交易。 ”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担保交易是指第三方担保交易。就是买家不用先给钱,卖家不用给货。避免发生交易风险。资金托管在第三方担保交易平台再交易的模式。交易完成之后平台再结算资金。淘宝网就是典型的第三方担保交易模式。谁也别想忽悠谁先给钱或者先发货。走第三方担保平台最靠谱!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信用担保是指企业在向银行融通资金过程中,根据合同约定,由依法设立的担保机构以保证的方式为债务人提供担保,在债务人不能依约履行债务时,由担保机构承担合同约定的偿还责任,从而保障银行债权实现的一种金融支持方式。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