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不贵?

最佳答案

1、mac参考明码标价:170元:首先就是mac啊,色号齐全,选择又多,什么时髦的颜色都要,专柜价就是170元,去香!港买更便宜,155港币,想要什么颜色,上官网看看就好了。

2、欧莱雅口红参考明码标价:125元:再来一个被大家忽视的牌子,欧莱雅的口红,无论是口红还是唇釉,其实都很不错,颜色选择多,持久度滋洇润度都不错,毕竟是全!家最大都化妆品集!团之一,例如最新推出都这款口红,巩俐戛纳同款就很棒啊,又不贵!

3、珂来欧clio口红参考明码标价:168元:现在珂莱欧的专柜也是开到到处都是,珂莱欧的少!女之吻系列口红其实做得很不错,哑光雾面,所有流行的颜色都有,孔孝真同款卖断货过好多次,专柜价是168元,其他渠道则是100元以下能到手。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迪奥、阿玛尼、TOM FORD黑管金边口红、YSL圆管口红、纪梵希小羊皮牌子好。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纪梵希小羊皮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