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非农业户口可以转农业户口吗?

最佳答案

非农业户口可以转农业户口吗,我告诉你吧,非农业户口转农业户口办理程序:经当地村委会、村小组同意,同时由村民代表十人以上同意,具接受证明才可以申请的。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一)书面申请报告(村民小组三分之二户或70%以上村民签名同意,因为户口迁回农村,就会占用很多他们的生活资源,所以说一定要得到大多数村民的同意);

(二)村小组、村委会同意接收证明;

(三)《户口簿》、《身份证》(户口本必须包括户主页和本人页,身份证一定要在有效期内);

(四)大中专研究生毕业回原籍的,须提交《毕业证》和未就业证明;

(五)属夫妻投靠的须提交《结婚证》、无业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

(六)投靠父母的须提供《未婚证》、无固定职业和住所证明;

(七)在农村分有住宅基地并建好房屋的,要提供《土地使用证》或《房产证》。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应该可以的。但是你父母必须是农业户口,转户口原则是农业对农业,城镇对城镇。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