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蒜行情最新行情?

最佳答案

大蒜行情最新行情,我告诉你,目前一般混级价格在3.37~3.47元每斤左右,大混级的价格略高,在3.64~3.85元之间波动,而蒜米料的价格只有2.65~2.84元左右。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日产区#大蒜价格#偏硬运行,产区待售货源减少,本地和外地卖家要价坚挺,发市场客商采购量有所增多,但低价好质货源不好组织,刚需买家多是被动跟进,成交价格上涨三至五分。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杞县产区行情基本平稳,农户手中余货不多,商贩下乡收货难收,待售货源以卖家前期存货为主,市场上货量不大,收家维持常态,多是金乡收购大车及外地发市场客商,拿货多是随行进行,购销活跃度一般,热需货源以蒜米料、好质混级为主,价格起伏不大,蒜米料价格在1。70-1。85元/斤,大混级价格在2。00-2。20元/斤。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