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债怎么买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要购买国债的话需要看你购买的是哪种国债了。

购买电子式国债:

先去银行开设个人国债账户,或者登陆网银开通国债账户的版块,这两种方式都可以购买电子式国债。

购买凭证式国债:

这类国债就需要去银行柜台购买了,携带个人身份证或者有效证件去银行购买即可,也可以委托他人购买。

还有一种记账式国债,不过买的人不多。

国债的利率不同的持有时间利率也不同,持有时间越长利率越高,如果是第一次购买国债建议去当地银行咨询一下,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子式国债可以通过银行柜台购买,又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开通国债托管账户的投资者通常是通过网上银行参与电子式国债的投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电子式国债的购买通常是一抢而空,保证网络的畅通是抢到的先行条件。不同品种的国债不同的利息,建议咨询购买网点。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调查发现,国债通过证券交易所、银行柜台、网上银行认购的,利息的购买之后会有专业人员给你讲解的。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