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香港什么护肤品值得买?

最佳答案

1、SK-II 护肤精华露:SK-II的神仙水可以说是最好用的化妆水之一了,当然价格也不菲,去香港买的话打折下来可以优惠不少,一定不能放过。大名鼎鼎的日系品牌SK-II,这款神仙水是它家的必备单品,含有经典PITERA酵母成分,可深入修护润养,调理皮脂状态,柔滑平滑美肌,舒缓强韧肤质,令肌肤焕发光采。

2、SESDERMA舒敏焕白身体乳:质地不油腻,兼具保湿滋润、美白效果的身体乳,还能提高肌肤免疫能力,预防冬季过敏。是细腻的白色乳霜状,滋润度特别高。

3、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很多朋友在内地就听说过这款洗面奶,但是去了香港可以买到这款洗面奶的日版,而日版的使用体验是最好的。买的时候小仙女要记得看清楚,因为它分可卸妆,不可卸妆两种。需先在手心打出泡沫后使用,适合偏油性肌肤。在香港屈臣氏就能买到。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如果你去香港的话,建议购买SK-II护肤精华露、SESDERMA舒敏焕白身体乳的护肤平。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喜欢购买SK-II护肤精华露,个人觉得SK-II护肤精华露是比较不错的。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