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买的手机如何验货?

最佳答案

1看:看手机的螺2113丝上面的痕5261迹,被拧过的螺丝会有拧过的痕4102迹的,拧过也就表示拆开过。

2查:在手机待机状态下1653输入*#06# 这时候手机会显示一串号,另外手机电池槽有一个印有串号的标签,你将两处的串号对比一下,如果不同就说明手机内部电路的小码片被重新写过,这种机子就不要买了,另外你还可以在手机产家的网站上查这个串号,如果查不到,则说明手机有问题,查到了产家就会提供该手机的具体资料,如生产日期,软件版本等信息。

3测:手机的功放模块是手机出故障比较高的模块,功放的好坏决定了手机接收信号的质量,你可以插好SIM卡,开机看看显示信号的强度,并与另外一部好的手机相比,信号强度如果和参照手机的长时间比较(正常情况有时也会低一点,)低的话的话,最好就不要买了。另外手机显示信号不稳定,经常跳动的也不要买了。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网购手机可以通过看网站的服务,要注意网站是否有留言本和论坛等功能,来验货。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看报价和看网站的服务验货手机,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