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什么网贷最好借钱?

最佳答案

1、借呗:阿里巴巴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原名蚂蚁微贷,专注于小企业、个人消费等用户,以纯信用、无抵押等方式放款,作为2019十大借款app排行榜最出名的一款,借呗凭借阿里巴巴马云的知名度,在国内知道的人非常多,只要拥有支付宝,芝麻分达到一定分数都可以申请。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找到借呗的申请入口,当然如果没有入口,说明您暂未满足借呗的开通条件,建议可以多使用支付宝的相关产品。

2、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也就是原百度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一样具备BAT大品牌背景,有钱花延承百度技术和用户场景优势,为用户带来安全、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申请简单,放款快速,借还灵活。有钱花提供了满易贷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因为微粒贷不是开放申请的,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有申请入口,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多使用微众银行下的其他产品来增加信用值,比如零钱通里定期存入一笔资金。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微粒贷,蚂蚁借呗,平安普惠,万达贷,好期贷网贷最好借钱。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可以借钱的,谢谢。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