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第一、华为:很多人可能会想排在第一的,怎么的也是iPad吧,是,ipad是特别好用,特别是办公,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完善。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不管是电脑还是现在全家人用的手机都应都是安卓的,如果买一个iPad,可能和手机的一些互通性并不是特别的方便,现在华为平板电脑办公协作功能已经很厉害了,而且价位上也相对要便宜很多,功能也都不错。

第二、ipad:Ipad平板电脑好用是毋庸置疑的,就是价格相对较贵。苹果的生态系统做的相对完善,软件也优化相对要好一些。如果你身边基本上都是苹果的产品,那还是建议买一个苹果平板电脑,这样和手机之间的传输或者是一些账户互通要相对简单。

第三、微软:微软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价格上也是不菲的,微软Surface系列强大之处在于办公,特别是它的office套件。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发现,现在平板电脑华为、荣耀,苹果,三星,酷比魔方,联想,小米,台电牌子好。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苹果,三星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