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什么顺风车软件好?

最佳答案

一、滴滴顺风车:这个真的是后起之秀,凭借平台之前利用快车,打车积攒的不少用户和车主,加之8元左右的回馈用户力度,迅速的占领市场,同时推出了不少周一15元免单等活动,还是很划算的

二、嘀嗒拼车:2015年春节之前开始使用,刚开始的时候,优惠力度特别大,除了首单免费,还推出了不少专属行业赠送优惠券的力度,曾经一度赠送了120元优惠券,经常等于是4次免费机会,所以,2015年春节之后,基本上一直在使用嘀嗒拼车。

三、天天用车:整体感觉并没有发展起来,只用了几次就弃之不用了,原因自然你懂,车主比较少,优惠也不是那么多,发单出去之后,接单相应市场很久,实在是让我等得花儿都谢了,所以,果然弃之。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嘀嗒拼车,嘀嗒出行,顺路拼车,快递打车,天天用车软件好。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嘀嗒出行,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好的,谢谢。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