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便宜又好抽的烟?

最佳答案

1 白沙(尚品蓝):创牌于1975年的“白沙”牌卷烟,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不同价位和规格的知名卷烟品牌,其采用湖南、云南、贵州等烟叶产区的上等烟叶,利用科学配方精制而成,具有清香型特色,香味清雅醇和,余味纯净舒适,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好抽16元,我是白沙烟的忠实粉丝啊,别的烟我从来不抽,呵呵。只抽白沙,味很淡,感觉很不错。

2 红南京:进入九十年代,香烟包装向高档化发展,南京卷烟厂也适时推出了第五代“南京”牌香烟,第五代“南京”为硬盒,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主要图案为南京市的市徽“辟邪、城门、龙凤”,按不同档次底色不同,有的配有暗云纹,大致有绿、金、紫红、红等几种,其中紫红和红两种是高级品,销量非常好。

3 红利群: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始创于1960年。1995年,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改造,产品以“醇和、淡雅”的风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现价13元/包,它的烟丝表现良好。我个人认为,它是本次所有香烟中口感最佳的,入口不呛不辣、香气十足、烟草味浓厚,吸入肺中很熨贴,从头至尾没有杂味。

4 黄鹤楼软:鹤楼品牌香烟得名于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南岸蛇山峰岭之上的黄鹤楼。黄鹤楼品牌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黄鹤楼软蓝是属于湖北中烟旗下的黄鹤楼品牌中较为常见的一款香烟,多年来饱受消费者追捧,烤烟香,杂气少,比较适合跟高档点儿的搭着抽,非常棒!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便宜又好抽的烟白沙(尚品蓝)、红南京、红利群、黄鹤楼软、小苏烟,七匹狼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红南京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