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报废补贴新规2020?

最佳答案

1、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这类车不明确规定报废时间,判断为年审不合格就被强制报废了。不过,一旦车辆行驶的里程数上了60万公里,这样的车子会被报废当车龄达到15年后,每过半年就要年检一次。

2、还有出租车的报废年限为8年;

3、旅游客车、公路客车报废年龄为十五年;

4、微型载货汽车为12年;

5、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为15年;

6、半挂牵引车为15年。

最后要说的是,让很多车主觉得人性化,是指对于已经达到强制报废年限的机动车,在下次新的年审时又通过了,那车主就能申请延长报废时限,这样还能继续开这辆车。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汽车报废补贴有关规定,其中汽车报废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挂牵引车,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这些是属于报废重型载货车。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汽车报废补贴新规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