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万左右自动挡车推荐?

最佳答案

1、一汽大众-宝来:目前多地均优惠到3万以上,宝来的性价比自然不必多说,皮实耐用空间大是它的优势,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动力总成,也是非常的可靠,对于18款的宝来而言,10万级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

2、广汽丰田-雷凌:丰田旗下的雷凌,同样是A级轿车中的佼佼者,和大众、本田的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是有着较高的口碑,这台185T版本搭载了一台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丰田的可靠性更毋庸置疑,1。2T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整体驾驶感受好过现在不少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这一点比较支持丰田,雷凌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

3、北京现代-领动:说实话不看品牌,客观的说,我一直认为现代领动是这个级别最具性价比的车型,目前最低配优惠完仅需10万左右,也是之前想不到的,除了这款18款1。4T双离合车型之外,还有2016款老车型同堂销售,发动机为1。6L自然吸气,变速箱类型为6速手自一体,那一款性价比更高,优惠完只需8。88万。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10万左右自动挡车推荐名爵6、一汽丰田-卡罗拉、现代领动、福特福克斯。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推荐一汽丰田-卡罗拉,我个人觉得这部车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谢谢。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