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国产护肤品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孔凤春马齿苋喷雾,200毫升价格不到20。是我用过所有喷雾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任何肌肤适用,简单的补水舒缓效果。成分简单,矿物质为主,基本没什么乱七八糟的添加,也没什么味道。矿泉水质地,没事喷喷或者泡压缩面膜敷脸效果都很好,吸收快,不刺激,清爽补水,温和控油。一年四季的常备款,春夏用的最多,晒后喷一喷或者敷敷脸,非常舒服。

2、丝密斯丝柔植萃透亮精华原液,五十元左右小小一瓶,10ml,瓶子粗糙,但是目前为止一直是国产中我见过的50元以下精华中成分最好的,有效成分如下:黄芩根提取物,桑根皮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茵陈蒿花提取物;枣果提取物,3-o-乙基抗坏血酸、蚕丝氨基酸类、甘草酸二钾。

3、标婷维生素E乳。十元左右好用的身体乳,由北京医院药学专家研制的,成分比较简单,不含矿油,质地轻薄,没有便宜国货的厚重通病,味道也比较好闻,保湿很好,坚持每次浴后涂身体,对干燥掉易皮屑的皮肤改善比较明显。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国内护肤品产品可以选择京润珍珠、佰草集、水密码、植物医生等等。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使用过佰草集这个牌子,我个人觉得佰草集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