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婚车租赁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红色在中国是一种喜庆吉祥的颜色,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婚车车头都会选择这颜色。像一般选择红色车头的车都会选择宝马、保时捷。婚车头车价格像宝马的价格在1100到1700。保时捷的价格在1900到2700左右。

2、除了红色外,白色也是人们喜欢的颜色之一,它象征着爱情的纯洁,意涵着新人们白头偕老。所以很多新人们会选择白色作为婚车车头,像白色婚车车头一般会选择林肯、奥迪等。像林肯的价格在3000左右,像奥迪的车就相对便宜价格在2000左右。

3、黑色作为婚车中最经典的颜色,黑色也象征着庄重、成熟、大气,高贵。像黑色婚车的品牌大家一般会选择奥迪跟奔驰。奔驰的价格2200左右,奥迪的价格在2100左右。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这要看你租赁什么跨市的汽车了,如果是宝马需要1200元一天,如果是奔驰需要2000元左右的。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租过婚车,当时的价格是两千元,谢谢。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