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压缩面膜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悦木之源ORIGINS:悦木之源ORIGINS,压缩面膜十大品牌之一,始于1990年纽约,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崇尚天然/利用大自然的原素材/讲求功效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品木宣言)是一个崇尚天然、讲求功效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

二、屈臣氏Watsons:屈臣氏Watsons,压缩面膜十大品牌之一,始创于1828年,以保健及美容为主的品牌,长江和记实业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屈臣氏集团秉持关爱传统181年,一直以来专注透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反馈社会。

三、高丝KOSE:高丝KOSE,压缩面膜十大品牌之一,创于1946年日本,粉饼等美容化妆品深受喜爱,以美发用品起家,现为日本化妆品制造与贩售的巨型企业。日本国株式会社高丝是日本的三大化妆品生产厂商之一,以质量著称于日本。

四、丝芙兰SEPHORA:丝芙兰SEPHORA,压缩面膜十大品牌之一,创于1969年,法国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全球知名化妆品零售商,主营护肤/彩妆/香氛系列产品。而在曼多诺先生的设计下,他的化妆品专卖店不仅是一个销售场所,更还是一个供顾客参观、漫游和探索美丽的自由乐园。

用户头像泣静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丝芙兰压缩面膜纸、muji无印良品压缩面膜、玛姬儿压缩面膜纸牌子好。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muji无印良品压缩面膜,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