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电视机质量最好?

最佳答案

1、创维电视:创维坚持做"彻底的产品主义者",经过30多年的发展,创维已经从单一的彩电企业,发展成长为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数字机顶盒、厨房电器及多元智能设备为一体的大型科技集团。

2、康佳电视:作为有着38年发展历程的伟大企业,康佳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综合性的智能家电制造商与供应商。其一直以来都精心于彩电、数码相机、网络机顶盒的研发与生产,并凭借精湛的生产工艺和高端的研发技术,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康佳启动跨越式发展为导向的转型升级战略 ,2018年,康佳正式构建“一个核心定位、二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的发展战略 。

3、海信电视:中国彩电行业第一条液晶模组生产线在海信建成投产,标志着海信平板电视实现了向上游产业链的成功拓展,大大提高了对整机成本的控制能力。2008年7月9日,海信自主研发的全球最薄LED液晶电视批量上市,实现了液晶电视的“节能环保革命”和“色彩革命” 。截至2007年底,海信电视已经获得授权专利数862件,其中有600多项是在新技术、新功能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海信电视拥有的中国授权专利数在业内高居榜首。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索尼LG、创维,三星,长虹,小米,夏普电视机质量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过三星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三星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