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强开微粒贷可以吗?

最佳答案

微信上的微粒贷不可以强开的,只能等你符合它的条件,然后邀请你,你才可以使用微粒贷。而开通的条件就是你的腾讯信用达到一定等级。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腾讯信用等级,你可以从这4个条件上入手:

1、消费情况。主要是用户在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

2、财富情况。主要是用户的理财和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

3、安全值。主要看用户是否完成实名认证,财付通账户是否有数字证书和实名认证;

4、守约值。主要是按时还信用卡,缴纳水电费等。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微粒贷虽然在手机QQ和微信两个渠道均上线了,但是都还在采用“白名单”推广阶段,只有在名单中受邀的人才有开通资格。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不能够强开的,如果谁承诺帮助你强开一定不要相信,防止个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微粒贷在开通时采用邀请制度的。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