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红酒牌子好喝?

最佳答案

一、拉菲:相信就是不喝红酒的人也都听说过大名鼎鼎的拉菲红酒,特别是在很多影视剧里面都有出现过拉菲的身影,拉菲是红酒里面的高端奢侈品,能喝上拉菲红酒的人都是有钱有身份的人。而且拉菲酒庄在1855年的时候还被评为酒庄第一级。

二、杰卡斯:杰卡斯属于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一款葡萄酒品牌,不仅品质非常的不错,而且也属于比较大众的葡萄酒品牌,口味也适合大多数的人来饮用,特别适合一些初入葡萄酒行列的新人来品尝。

三、Chateau ChBlanc(白马):1947年份生产的白马葡萄酒,对于很多品酒家来说,无疑是那一百多年来波尔多最好的葡萄酒了,而且白马葡萄酒的品质非常的高,而且喝起来带有一点草表青的味道,而且还有独特的花香。

四、ChateauAusone(奥松):奥松被人们称为诗人之酒,而且其酒庄的排名和白马是同一个等级的,奥松葡萄酒喝起来酒质十分的浑厚,而且口感有点像咖啡和木桶的香味,喝起来十分大气。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世界的红酒,我觉得瓦朗德鲁酒庄、拉梦多酒庄、木桐酒庄、玛歌酒庄都是非常好的。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拉梦多酒庄是比较出名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