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牌子的婴儿奶粉好?

最佳答案

1、德国版爱他美奶粉:德国爱他美奶粉为了力求配方和口感最大程度接近母乳,德版爱他美奶粉分为6个阶段,仅0-6个月新生儿阶段就分了pre段和1段。含有含有母乳成分相同的DHA营养,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孩子容易接受且不容易上火。

2、荷兰版牛栏奶粉: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年以上品牌研发历史,独特的益生元专利组合成份接近母乳,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益生元的益处。如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减少害菌数目。从而调节宝宝肠道功能,软化便便,提高抵抗力,减低敏感。

3、英国版牛栏奶粉:英国牛栏奶粉的奶源来自爱尔兰岛,爱尔兰岛是欧洲最大的奶源牧场,爱尔兰岛上全部是农业,无其他产业。全球25%的婴儿奶粉品牌奶源地都在爱尔兰岛,像是英国版爱他美奶粉、英国惠氏奶粉、德国美乐宝奶粉、德国爱他美白金版等等,奶源都出自爱尔兰牧场。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婴儿奶粉选择美素佳儿,合生元,惠氏,美赞臣,诺优能,爱他美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合生元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