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顺风车平台好?

最佳答案

1、好空出行前身为好空顺风车,是一家新的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只专注于城际顺风车运营,只在部分城市测试上线,并未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于新用户有一些非常优惠的活动,比如免单、折扣、优惠券等等,未来将投放全国市场,让出行更美好、让交通更智能。如果是回乡返城,长途出差,跨城旅游等,乘客可以选择好空出行试试。

2、一喂顺风车:一喂安卓版是一家拼车,私家车出租,找代驾的平台。略有有夸张成份,一喂顺风车成立于2014年,一喂顺风车是一款顺风车类APP,成立于2014年,从创立之初,一直坚持做“更安全,更好用的顺风车”,倡导绿色出行、共享出行。对平台车主严格审核,实名认证、驾驶证、行驶证认证、车辆认证等系列认证。

3、嘀嗒出行:为出租车司机打造一个全国范围的、没有快车和专车的出租车专属网约化平台。嘀嗒出行在全国巡游出租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是:做城市出租车智慧运营服务商。通过网约化、数字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三化工程”,为城市出租汽车管理部门、运营公司和从业人员提供一整套数字化服务和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行业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国内的顺风车平台好空出行、一喂顺风车、嘀嗒出行、阿尔法顺风车、同行顺风车都挺好的。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都在使用一喂顺风这个软件的,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