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kn95口罩与n95口罩区别?

最佳答案

N95:美国NIOSH防尘口罩标准,详细参数和国内KN95一致。也就是说,KN95与N95只是名字不一样,按照这两种标准生产出来的口罩防护等级完全一样。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任何KN95或者N95标准的口罩,防护效果没有差别

KN95:我们国家规范标准规定,口罩按照功能可分为KN和KP两大类,KN类适用于过滤非油性颗粒物,KP类则适用于过滤油性颗粒物。后面的数字是过滤效率的百分比,KN95规定对于0。075微米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大于95%。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KN95口罩是符合我国GB2626标准的专业防尘口罩,而N95口罩则是通过美国NIOSH认证的口罩,其标准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KN95口罩和N95口罩从颗粒物过滤效率来说,实际上是一样的,只是代号不一样。给医务人员,尤其是给直接接触的新患肺炎的医用防护口罩,实际上它是N95当中的一种,不是所有的N95口罩,都是医用防护口罩。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