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天快递寄件收费标准?

最佳答案

天天快递寄件收费,广东省1公斤9元,续重(每公斤)8元;福建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9元;山东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7元;湖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湖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河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还有四川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甘肃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等等的。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通快件收费是:首重+续重的(首重及续重以寄件所在地公司的标准为依据)。如果物品实重大于体积重量时,则运费为:重量(公斤)×2×续重运费首重运费-续重运费。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天天快递寄件收费标准普通快件:首重+续重 (首重及续重以寄件所在地公司的标准为依据)、轻抛货物定义: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的货物为轻抛货物。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